学院召开2019年度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787

2019年12月27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以及20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书记汤雄杰主持。

会上,院长姜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新问题,提出了今后学院的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同时,也希望退休老同志能够一路继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有时间常回单位走走。

退休老同志们争相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老同志们围绕学院发展、特别是人才引进和硬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书记汤雄杰首先预祝老同志们元旦和新春快乐,并对长期以来他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取得的成就饱含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学院会认真逐项梳理、专题研究、制定措施、妥善解决,切实把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落实在行动上,把老同志的冷暖、生活放在心里,共享学院改革发展成果。

(供稿人  杨跃兰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