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663

1月6日上午9:40,学院在培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全讯600cc大白菜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7个议程,分别是:1、宣布大会开幕,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2、分工会主席杨跃兰同志作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3、副院长张利斌同志作2019财务收支报告;4、总支委员聂明英同志作2019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情况说明;5、院长姜伟同志总结2019年工作和部署2020年工作;6、书记汤雄杰同志讲话;7、宣布大会闭幕。

院长姜伟用四个“新”总结了2019年全院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发展和职工的贡献,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职工表达了谢意,也对新的一年工作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为2020年的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

书记汤雄杰最后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付出,职工的发展也要以学院的发展作为依托。学院今后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勉励教职工再接再厉,同心戮力,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实干担当的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供稿人:周正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