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906

5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全讯600cc大白菜全讯600cc大白菜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意风应邀出席指导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同志作的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汤雄杰、姜伟、张水发、邹建民、张利斌、聂明英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总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汤雄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张水发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姜伟为组织委员,邹建民为纪检委员,张利斌为青年委员,聂明英为宣传委员。

林小凡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党总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继续推进“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发展升级,并结合“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