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的关于以“童心战疫、拥抱春天”为主题的庆“六一”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778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世界人民的心,奋战一线的英雄们克服万难谱写出波澜壮阔的抗疫之歌,逆行身影让人十分感动。这次疫情给广大青少年上了一堂鲜活的课,学院以此为契机,“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举办了“童心战疫、拥抱春天”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全院教职工子女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围绕主题,来讴歌抗疫英雄、歌颂伟大祖国。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作品19个。作品表现形式多样书法、绘画、散文诗歌、主题视频等等。经过评比,少儿组和幼儿组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诗歌《青春加油》和绘画作品《加油必胜》,二等奖的作品是文章《童心战疫情,我想对你说》、绘画作品《致敬天使,风雨坚守》、主题视频《听我说谢谢你》和《盼疫情早日结束》,书法《致敬英雄》、绘画作品《新型冠状病毒投降了》等13个作品荣获优胜奖。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们明白生命意义和成长的真谛,使他们健康成长,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幸福一代。







     供稿人:米丽雪   审核人: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