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6-13 浏览次数:922

 
        2012年6月11日下午,经校党委研究批复,全讯600cc大白菜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所有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党委组织部徐峰副部长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张水发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听取了学院党总支陈文芳书记对学院前三年的工作报告后,换届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如下:张水发、余清华、陈文芳、周建伟、聂明英(以姓氏笔画为序)。
        最后余清华院长发言,他首先祝贺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同时作为学院行政负责人,他表态将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如下:开拓视野,做学习型班子;顾全大局,做团结型班子;勇于探索,做创新型班子;珍惜时光,做实干型班子;严于律已,做清廉型班子。

点击查看原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