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成教学院函授站管理补充规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1142

 

 
    根据2011年1月召开部分函授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教材征订问题
    教材征订采取两个方案,由函授站自行选取一个方案执行。选取方案的前提是在2011年4月底之前结清全部教材费用,4月底之前未能交清教材费用的函授站,2011级新生按录取人数全部发放,发行费如数返回函授站。
    方案一:2011级新生教材采取自愿原则向学院提出计划,至少按2011级录取人数的50%采购,函授站直接向学院指定的书商征订,发行费由书商直接返还给函授站。
    书商:江西省畅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曹光四,电话:13803519352
    方案二:函授站按报到学生数向学院征订专业教学资料,资料和试卷由学院提供的按200元每生收取。

    二、关于学费缴纳时间的问题
    函授站2011级以前的所有学生费用在4月底之前全部交清,若确实有特殊情况,须提交书面申请缓缴报告,2011级以前的所有学生费用的80%在4月底之前交清,20%可以在2011年底前交清。2011级以前的所有学生费用的80%不能在4月底之前交清和20%不能在2011年底前交清的按1‰每天计算滞纳金。2011级新生费用在5月31日之前全部交清,未交清的按1‰每天计算滞纳金。在规定时间部分学生未能及时报到注册缴费的,这部分学生可以延迟到6月底,截止6月底还没有报到注册缴费的,按每年度每生增加200元学费。学费按时交纳的函授站,学院给予奖励,标准为新站按10元/人、老站新增部分按100元/人。

    三、关于降分、调剂录取费用问题
    2011年录取时,降分、调剂录取由函授站提供名单,并交清规定的经费分成上调部分后才录取,函授站未交清费用,而学校擅自录取了,函授站可以不交这些学生的费用。

    四、关于本科毕业生集中调学问题
    非农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进行论文集中审阅,农业类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必须按学校安排的时间到校集中调学。论文审阅费和集中调学费用按100元每生收取。

    五、关于函授站生源认定的问题
    省内函授站报名必须统一以函授站名称作为生源通讯地址,省外教学站报名时生源通讯地址必须先行到学院教务科备案,除此之外的生源地址一律视为校本部生源,学院严格按照生源地址进行认定、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函授站之间生源的流动必须有学生本人的书面申请和两个函授站站长的签名,学院才予以认可、并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对于生源地址为甲函授站,而乙函授站在未征得甲函授站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将该生源通过其他方式纳入本函授站的,学院将不予为乙函授站办理该生源的报到注册手续。
    调剂录取由函授站提供名单,并交清规定的经费分成上调部分后才录取,按照交清费用时间的先后认定生源。
 
 
           全讯600cc大白菜成教学院    

         二0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