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1277

 

    2013年4月18日,由我院承担为期5个月的2012-2013年全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省农业厅组织,我院承担了新建县、青山湖区、湾里区、鄱阳县、余干县、铅山县、弋阳县、横峰县、新干县9个县区共计1004名农技人员的培训任务,培训总共十期,其中种植班六期、畜禽养殖班三期、水产养殖班一期,每期培训持续六天。在我院领导的精心部署以及相关部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13年4月18日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学员普遍认为大受裨益,授课教授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讲起课来生动有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高超的讲课艺术和专业水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都有了很大提高。
    今后我们还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培训质量,创新培训模式,做好我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作,培养具有高素质、会沟通、懂技术、能推广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为提高基层农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全讯600cc大白菜 李少鹏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