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学习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58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9月23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警示教育大会包括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邹建民副院长通报了近年来省内和教育领域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任何时候都遵规守纪。

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黄书记的讲话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汤雄杰就如何做好学院党建相关工作,强调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在学深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永葆清廉从政本色,持续建设学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