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及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609

12月30日下午16:00,学院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及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书记汤雄杰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杨跃兰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从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学院发展、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等方面总结了工会全年的工作,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学院工会服务职能作用。

院长姜伟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学院工作报告》,用一组数字七个“1”、二个“2”、二个“3”、三个“4”全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和职工的贡献,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职工表达了谢意。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了简要阐释,希望全体职工在十四五期间齐心协力,始终保持一如既往的勇气、锐气和朝气,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努力奋斗。

书记汤雄杰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明年是学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统一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心协力,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直面新问题,迎接新挑战,为学院规范化、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米丽雪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