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641

1230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以及20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书记汤雄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姜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就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规划向老同志们征求意见与建议。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感叹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果,殷殷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尽力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书记汤雄杰对老同志送上元旦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同志工作,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要牢记老同志的贡献,要把尊老敬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以贯之,真正做到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供稿:米丽雪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