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童心向党、快乐童年”迎“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575

六月,是孩子们最快乐的一个季节,六月一日也是孩子们最为盼望的一天。为了能让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在广大教职工和家庭中开展以“童心向党、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活动来欢庆六一

此次活动共有13个家庭参加,孩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走上舞台,围绕主题,勇敢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才艺表演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舞蹈、歌曲、朗诵、乐器演奏等等,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展现出了新时期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小朋友的精彩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并受到一致好评。

才艺表演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小朋友们在欢度“六一”节日、感受今朝幸福童年的同时,好好学习,健康向上,茁壮成长,早日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米丽雪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