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顺利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722

为做好学院工会换届工作,加强学院内部民主监督与管理,更好地维护教职工权利,10月19日下午,全讯600cc大白菜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熊红华应邀到会指导,学院领导以及学院35名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熊红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要求:切实为教职员工服务,全方位关怀每一位教职员工。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姜伟分别就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管理更加规范、非学历培训稳步推进、办学条件持续改善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报告,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坚定对学院发展的信心,以乡村振兴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为契机,求实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随后,工会主席杨跃兰就上届工会的各项工作向学院教职员进行了汇报,围绕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着力做好为教职工服务、经费收支情况等方面作工作报告,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紧接着大会进行了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管国泉,郑珍,胡月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做好服务保障、维护教职工权益为基础,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政治站位更加有高度,二是工作措施更加有力度,三是服务职工更加有温度。通过用心用情、真心真情的服务,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工会换届等各项任务,是学院积极主动构建学院民主管理制度的具体体现。展望未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院行政大力支持下,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管国泉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