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789

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熊伟宏列席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学习会。

会议开始,总支委员张利斌引领大家学习了全会精神。张利斌从会议召开背景、会议概况两个方面全面地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同时结合自己工作,就如何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三点认识:一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明大德,厚植家国情怀,夯实立身之本;三要担大任,勇于担当实干,砥砺奋斗之行。

与会人员均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汤雄杰着重从党的宝贵经验中“坚持党的领导”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一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完善党的领导;二要强化党在办学中的主体地位。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党总支抓大事、谋发展、聚民心、凝民智的能力,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

通过学习,大家在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创业上敢担当、初心上更坚定、廉洁上更自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决做到“十个坚持”,努力开创自身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