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2398

各位考生:

全讯600cc大白菜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将于 2021 年 12 月 19日(周日)上午 900-110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为全讯600cc大白菜校内先骕楼(南区五教),具体考场信息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网上报名系统将在 12月14日至12月18日期间开放准考证下载,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防疫要求

1、国内现有疫情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报告本土病例地区的考生、以及14天内有上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省外考生或考前 14 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考生须提前申领赣通码,并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以正常参加考试。如健康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4、考生须提前打印并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健康承诺书》在准考证上。内容见附件 1)。在参加考试时,将《健康承诺书》交本考场监考人员。

5、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考生须提前 1 小时到达考点,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 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6、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当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一律从学校南门(可导航到“全讯600cc大白菜南区南门”)进入考点,非必要不开车,开车的考生不得开车进入考点请按照保卫处工作人员要求把车有序停放在外面

2、成教函授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请上传赣通码、行程码截图到平台,如是省外考生或考前 14 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需考前上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报名平台,否则影响参加考试。

3、进入考场后,考生应将个人物品放置在讲台设置的考生物品存放处,严禁随身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者,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考试成绩拟202112旬公布具体关注短信通知),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将按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公告,适时调整有关政策,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全讯600cc大白菜全讯600cc大白菜官网、学位外语报考平台、学位英语咨询群(钉钉)的相关信息。

附件1:健康承诺书

附件2:考点示意图及路线

 

全讯600cc大白菜全讯600cc大白菜

2021年1210



附件1:健康承诺书


全讯600cc大白菜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健康承诺书

 

本人过去14日内住址(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是 □否

 

2.本人是否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3.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是 □否

 

4.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是 □否

 

5.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            □是 □否

 

6.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至5的情况。                      □是 □否

 

 

提示:以上项目中如有的,考试报到时必须携带考前2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 

 

本人承诺:我已如实逐项填报上述健康申明,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

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

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

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

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承诺人签名:

   手机号码:                  填写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2:考点示意图及路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