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线上开展警示教育暨“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713

为落实省委统一部署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3月2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暨“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整个活动安排了4项议程:集体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党课、学习交流。大家首先学习《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和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以《用良好廉洁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党课。

廉洁家风主题党课上,汤雄杰围绕“我们心中的廉洁家风、建设良好廉洁家风的意义、如何建设良好廉洁家风”三个方面对廉洁家风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告诫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要牢记“两个务必”,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做到“做人以诚为本、做事以实为本、做官以民为本”,为全面建设廉洁校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作出贡献。

在廉洁家风学习交流会上,姜伟、张水发、邹建民、聂明英等同志分别作了主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从处理好四个关系、树立科学的政绩观、廉洁家风的重要性、不良家风的危害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廉洁家风建设,让廉洁家风成为党员干部防腐变质的防护剂、干事创业的助推器。

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建设考核小组会,对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