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学院党员群众显担当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554

“全省全域全面动态清零,南昌市全面复学”,激动人心的消息背后是多少人日夜奔忙,饱含着多少坚守与担当,这其中,也有我院党员群众的奉献与担当

南昌突发新冠疫情以来,在党总支的号召下,学院在校党员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志愿工作,他们有的参与卡口值守,有的参与核酸检测,有的护送退休老同志做核酸,有的在学院坚守值班。学院党员群里不时上传的黄背心照,是学院党员们一次次参与志愿服务的最美身影,在校的每一位党员都不缺席,不缺席的还有学院的普通职工,他们同样活跃在学校防疫各个岗位。

校内的党员群众在忙碌,居住校外的学院党员也不甘落后,他们主动报名参与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熊宏伟就是其中一位。自3月22日以来她在社区隔天值一个晚班,疫情期间从未间断,一本“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证书是她个月以来守护社区平安的最好见证。

疫情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感召着学院的每一位普通职工,凝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守候我们的家园,守护大家的安康。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