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775

    11月9日下午3点,全讯600cc大白菜组织学院的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参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知识考试。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考试的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知识,测试题型包括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因当天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党员,也进行了补考。 

        通过这次知识考试,不仅检验了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的效果,还激励了党员认真学习掌握廉政法规知识,提高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能力。使得广大党员深化了对《准则》和《条例》的了解和把握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坚定性,有力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孙孝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