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项目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前往煌上煌集团公司开展教学实践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363

9月19日,“头雁”项目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在培训科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农业上市公司煌上煌集团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在单位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参观了煌上煌集团公司的酱卤博物馆、生产车间和文化展馆。通过细致地观看馆内图片、历史资料录像,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等多种方式,学员们对煌上煌集团公司悠久的历史传承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公司一路走过来的艰辛坎坷、拼搏奋进深有感触。最后在会议室,公司销售负责人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很多学员就实践参观产生的疑问及相关产业关联合作等进行了提问,互动环节热烈有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更新了一贯的思维模式和理念,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学员们充分学习借鉴了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和理念,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为今后带领农民专业合作社更好发展打下了基础。


 供稿:李思涵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