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品牌营销专家李明利走进全讯600cc大白菜“头雁”项目培训班课堂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374

为更有效帮助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树立品牌意识、形成品牌思维、提升农业型企业核心竞争力,9月21日,中国农业品牌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农业产业品牌营销第一人、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董事长李明利老师走进了全讯600cc大白菜“头雁”项目培训班课堂,为学员讲授“品牌建设技术“专题课程。

李明利老师以“品牌思维“为主题,以“做企业的三种思维“为切入点,结合数百家成功知名企业的品牌打造历程,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形象地给“头雁”学员们讲述了品牌定位及形象提升的重要性。李明利老师指出:品牌是个性、是标签,企业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特色。经过这一堂课的学习,学员们收获良多,进一步开拓了大家对于农业型企业的品牌营销思路,增强了做好农业企业的信心。

供稿:李思涵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