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缅怀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红色基因传承,925日下午,学院组织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方志敏烈士塑像前进行瞻仰,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学员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敬献花圈,一班宣传委员石孟丽同学诵读了《可爱的中国》节选内容;最后大家一起走进烈士事迹陈列室重温英烈事迹。

方志敏烈士的铿锵誓言中映照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头雁”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江西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干好农业产业的信心,提振了带动村民共同富裕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方志敏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江西乡村振兴开创新天地、干出新业绩。



   撰稿:王新龙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