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头雁”项目全讯600cc大白菜培训班学员举办产业沙龙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370

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环节的互动性,9月21日晚,全讯600cc大白菜全讯600cc大白菜举办了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全讯600cc大白菜培训班学员产业沙龙。学院张水发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唐茂林老师和全体“头雁”学员参与了沙龙交流座谈。

交流会前期,学院经过充分调研,集中收集了学员在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分为资源获取与产业支持,示范基地、示范点与平台支持,争资立项与政策支持三个方面。交流会上,“头雁”学员们围绕这三个大方面的问题,轮流发言,积极提问,张水发副书记、唐茂林老师以及在场的各位学员纷纷参与到交流答疑中,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问题交流,学员们对自身产业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应对策略。大家纷纷表示,此种形式的交流很有意义,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又理清了了自己产业发展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同时在听取老师和别的同学的答疑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是课程授课的一种良好的补充学习形式。同学们都表态,以后有这种形式的课堂,他们必定参加。




供稿:李思涵  熊伟宏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