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赴李渡酒厂开展“沉浸式”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316

“沉浸式”营销是李渡酒厂销售的最大特色,酒厂因此快速发展壮大,成为我省酒业标杆。9月23日,学院组织头雁“们前往南昌市进贤县李渡酒厂开展教学活动。

在李渡酒厂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头雁”学员从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出发,一路“沉浸式”体验了李渡古窖生产车间、李渡作坊元代遗址、李渡百年封坛酒库及新产品生产与销售全过程。通过讲解员细致地解说,“头雁”们对国宝李渡酒业的生产工艺、酿酒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程度、更高层次的认识。参观过后,在报告厅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李渡酒业人力资源总监汤华平给“头雁”们深情讲述了酒厂一路走来的艰辛、坎坷与销售模式转型决策,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沉浸式”参观学习,“头雁”们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深刻认识到企业文化、企业创新在企业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



供稿人:李思涵  熊伟宏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