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项目“家庭农场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446

10月27日,由全讯600cc大白菜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家庭农场主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昌方大智选酒店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四级巡视员周伟、全讯600cc大白菜全讯600cc大白菜院长姜伟、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家庭农场主共计70余人。典礼由张水发同志主持。

全讯600cc大白菜院长姜伟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地头雁表示热烈欢迎;对全讯600cc大白菜的办学历史、人才体系和师资力量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作了简短说明;最后对“头雁”们接下来半个月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省农业农村厅四级巡视员周伟代表主办方作为发言,他分析了头雁项目培训的四大特点,指出此次培训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头雁”学员们沉下心来、学有所成,努力成为能够带动一片、引领一方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并希望通过培训,头雁们能进一步心系农业、扎根农村,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带领当地群众走出一条发展致富的创新路。导师代表陈琦副教授和学员代表龚平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供稿:李思涵、熊伟宏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