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项目开设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课程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271

为有效提高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的综合效益,帮助“头雁”们尽快熟悉、建立友谊、共同进步,培养“头雁”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学院与南昌市政生态农业园开展合作,针对“头雁”项目培训开设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课程。

10月29日,“头雁”项目家庭农场主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南昌市政生态农业园开展首批次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活动。

入园后,在乐体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头雁”们迅速开始了“破冰之旅”。学员们分为6个小队参与团建游戏,推选队长、设计队旗、吟唱对歌,然后开始合力建塔和珠行万里的小游戏。活动现场,学员们争先恐后,队魂熊熊燃起,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只为取得团队的胜利。

拓展活动结束后,学员分两组参观了研学教室和蔬菜生态大棚,之后在一楼大厅观看了园区宣传片,了解了农业公司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

供稿:李思涵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