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项目全讯600cc大白菜第四期“综合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401

11月14日,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全讯600cc大白菜第四期(综合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昌方大智选酒店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副处长吴昌强、全讯600cc大白菜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副书记张水发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培训学员共计八十余人。典礼由张水发副书记主持。

汤雄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经验及成效等,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培训期间注意安全,课堂上遵守纪律,外出实践听从指挥,入住酒店服从安排,保证培训顺利进行;第二,希望大家转变角色,认清“头雁”身份担负的光荣使命,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潜心修学,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从农业实践中来,回农村实践中去”,与导师多沟通,与学员多交流,力争学有所成得,回乡带动农民发展致富。第三,要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和入住酒店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和同时,为社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导师代表阮记明老师和学员代表陈倔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吴昌强副处长做了发言。他强调,我们要通过“头雁”项目,为江西打造一只“一懂两爱”的工作队伍。指出“头雁”项目的独到之处在于:培养对象不同、培育机构不同、教学模式不同,并配备了导师后期跟踪服务机制,为学员解决产业难题。同时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在学习上要静心安心,在实践考察上要潜心用心,在联系导师上要虚心上心,在带动引领上要真心用心。

供稿:李思涵、熊伟宏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