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教授走进“头雁”项目第四期学员课堂开讲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359

发展现代农业、倡导创业创新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应有之义。为深化“头雁”们对现代农业、创新创业以及江西水稻产业发展的认识,11月14日下午,贺浩华副校长走进“头雁”项目第四期学员课堂,为“头雁”综合专题培训班学员们讲授“现代农业与创新创业“专题课程。

贺浩华教授从现代农业的内涵和特征、现代农业与创新技术、现代农业与创业案例、乡村振兴与重点扶持项目、江西水稻产业发展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整个讲座主题鲜明、主线清晰、逻辑连贯,有数据、有案例、有对比,内容丰富翔实。同时,由于本期有近30%的学员为水稻种植大户,加上贺浩华教授为我省著名的水稻育种专家,所以,课后互动十分热烈,一问一答之中,帮助学员解决水稻产业发展疑难。

来此全省的104名“头雁”项目班学员及全讯600cc大白菜部分老师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全讯600cc大白菜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

 供稿:李思涵  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