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面建设勤廉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学院勤廉教育政治生态,1110午,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面建设勤廉教育动员大会,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以《知行合一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他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大方面系统全面地进行了阐释。汤雄杰表示,全体党员要带头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带头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带头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最后,他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布署,强调: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邹建民组织大家学习了《全讯600cc大白菜关于全面建设勤廉教育的实施方案》,汤雄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方案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构建学院勤廉教育政治生态进行了总动员。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