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62

12月8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总支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明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副书记张水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主旨发言。汤雄杰指出,党的二十报告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对党忠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要对标做示范、勇争先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事业规范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聂明英强调,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拼搏,担当作为,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并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王新龙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