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全讯600cc大白菜培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531

12月8日下午,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刘凯带队,一行四人对我校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教学成果进行验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全讯600cc大白菜党总支书记汤雄杰、院长周艺萍及培训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会议。

2022年,我校共承担了700名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验收小组通过听取培训总结汇报、查看培训材料、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对照验收标准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江西农大高素质农民培训教学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过程科学合理、切合农民教育特点,教学质量高,符合培训项目验收标准,圆满完成了2022年的培训任务。

验收会后,双方还就2023年的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作了一些沟通交流。验收会议由周艺萍院长主持。

 


供稿:熊伟宏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