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教工第一支部举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和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324

为促使每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3日下午,全讯600cc大白菜教工第一支部举行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和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伟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了洗礼。支部书记熊伟宏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手册。随后,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万鹏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三位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发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体会。

接下来支部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交流,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邹建民副院长作了主旨发言。周艺萍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交流。她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观点、方法切实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学院事业规范化发展、高质量、可持续向前迈进。

熊伟宏总结本次活动和学习交流,她指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党日活动是增强党员党性、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种简捷而庄重的方式,希望大家守护入党初心,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在前头,干在实处,把平凡的工作做实做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熊伟宏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