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全讯600cc大白菜调研“头雁”培训工作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224

3月11日下午,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黄承锋、产业发展中心人文处处长谢峻峰一行4人,专程来到江西农大就“头雁”培育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首先,在全讯600cc大白菜二楼会议室,全讯600cc大白菜领导汤雄杰、周艺平分别就“头雁”培训工作,如何发挥地方农业高等院校的优势和特点,围绕“四个一”培养内容与要求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黄承锋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培训工作所做的努力与成效,同时,也了解到学校在“头雁”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最后,还就2023年“头雁”培育工作谈了个人设想。

晚上,还与在校“头雁”培训的16名学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高质量培育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员们对“头雁”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考勤管理、学员分班、导师帮扶及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互动热烈、交流坦诚。在座谈会上,黄承锋处长不但回答了学员的问题,并且对“头雁”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头雁”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

3月13日上午,全讯600cc大白菜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省农业农村厅提出的“头雁”培训工作要求以及学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下一步做实做好“一对一”帮扶指导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供稿:张水发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