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指导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85

2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雄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

会上,汤雄杰代表班子紧紧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党总支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针对自己思想上的弱点和工作上的不足,进行认真剖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克服怕“影响关系、影响团结、影响自己”的思想顾虑,积极开展相互批评;批评中本着认真负责、与人为善的态度,真心诚意地帮助同志点明问题,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黄英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全讯600cc大白菜工作,对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渝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吸收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四是要立足长远,抓好问题整改。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