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20

为增强“3•23”警示教育活动成效,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参加。

整个活动安排了3项议程:集体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交流。大家首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第1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材料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一念之间随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对照准则、对照负面清单,结合自身平时思想、言行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提高自我修养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廉洁自律,警惕“围猎”腐蚀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强调,大家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醒,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健康向上政治生态。首先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三是要坚守“赶考”初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四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再深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