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85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学习,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均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汤雄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最显著特征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要实现这个目标,要加强对国民的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这是一项基础、管长远的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心任务,守护立德树人初心,担起强农兴农使命,以学院金扁担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以“三勤”助农先锋活动为契机,通过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和思路,着力做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头雁”项目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训等中心工作,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新农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供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