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60

4月19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会议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西省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之后与会部分同志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汤雄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前列,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保障,努力再建新功、再创伟业。同时要求大家要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任务以及具体要求,将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具体做到以下四:一是坚持以学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二是坚持以用为目的,牢记职责使命,在“强党性”中守护初心;三是坚持以行为抓手,精进业务能力,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四是坚持以绩为根本,笃行担当意志,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

院长周艺萍围绕这次主题教育提出的历史背景,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要求大家做实做好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要高质量完成“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和基层一线农技人员的培养任务,为乡村振兴培育更多更好的各类实用人才。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