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评价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89

4月23日上午,全讯600cc大白菜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我校融媒体中心进行线上评价。副校长黄英金进行了线上评价答辩,全讯600cc大白菜领导班子全程参加了答辩会。

评价会上,黄英金向农业农村部介绍了我校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总体情况、具体做法与经验、工作创新与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与建议。我校2022年度举办了5期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班,培训学员数达361人,培训效果良好,学员测评满意率达98%。我校“头雁”项目突出“道地”特色,助力学员乡村振兴理论、专业技能、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四提升”,项目实施过程中,我校积极紧贴本省政策、强化服务保障“两大优势”,实践中形成专题围着产业转、老师围着专题转、管理围着学员转、老师学员互相转“四大特点”,实现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生产上“加油、学术上“接气”“四大效果”,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贡献江农智慧和方案。

 


供稿:陈木森 供图:熊伟宏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