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课程开发研讨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2

512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课程开发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汤雄杰书记、周艺萍院长,及计划设置的专题学科带头人专家老师和学院培训科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院张水发副书记主持。

会议就2023年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各专题课程设置进行了讨论,在前期初步调研基础上,各学科专家老师围绕着课程名称、上课时间、课程的系统性、授课老师的遴选、实践教学方式及地址等问题,纷纷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汤雄杰书记对专家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大承办了多年的农民培训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已经打造出了农民培训的“江西样板”。尤其是2022年承担了农业部的“头雁”培训项目,获得了省农业农村厅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能打造出新的培训样板,学院要多听听专家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把农民培训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周艺萍院长对专家老师们的意见建议表示赞成,她提出,专家老师们在对培训课程进行调研时,可以把培训对象的需求融入进去,不仅在课程设置上有创新,在调研上也要有创新。

课程开发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在农民培训上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农民培训教育工作,为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熊伟宏 审核: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