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马易良向学院赠送手工制瓷技艺作品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为感恩母校,529下午我院“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21级本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9学员马易良手工制瓷技艺作品赠送仪式在学院党总支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赠仪式上,马易良向学院捐赠了一件精美陶瓷座盘摆件,周艺萍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马易良表示非常感谢母校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三年的学习收获很多,毕业之际,非常不舍向学院捐赠一件陶瓷座盘摆件以表达感谢和美好祝愿。他介绍“摆盘上的龙代表我们都是龙的传人,11条鲤鱼代表江西省的11个地级市,盘周边118个如意代表母校建校118周年9朵祥云代表母校九大学科门类,17朵向日葵代表母校17学院,层层浪花代表历年来辛勤耕耘付出的老师们滴滴浪珠代表了美丽的母校培育江西农大莘莘学子。

   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表示感谢马易良学员对学院的捐赠,摆盘寓意美好,饱含着对母校最深情的感恩和祝福同时,希望农大学子学成毕业后在江西农村广阔天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米丽雪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