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鹤壁市2023年度全市移民干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1

610日上午,河南鹤壁市水利局2023年度全市移民干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鹤壁市水利局局长赵秀民,副局长朱心武、苏文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鹤壁市水利局移民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张利斌主持。

汤雄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了院的培训经验特色与成效,并对学员学习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修学,提高自身工作本领;二是要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规定,服从安排保证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严守法纪底线,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的行为。

赵秀民局长总结讲话指出,江西在水库移民工作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与做法,全讯600cc大白菜在培育“三农”人才队伍方面有特色做法,希望学员倍加珍惜这个学习机会,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要服从管理和安排,要提升能力并做到学以致用,为推进鹤壁市全市移民工作做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班共五天时间,学院结合实际,安排了集中面授课程、实践考察、讨论交流等环节学员参加了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红色教育基地等实践考察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移民工作经验的吉安市移民干部与大家互动交流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移民干部提升工作思路、促进工作本领增技赋能

供稿:熊伟宏    审稿:汤雄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