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765

5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院职工会议,专门就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院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姜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学校作风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聚焦职工中存在“怕、慢、假、庸、散、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推进学院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解决新问题,创造新业绩,需要通过作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求大家要严肃作风纪律,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服务质量、查找突出问题,来一次思想上大扫除,工作上大推进,事业上大发展。要求职工严肃上班纪律,敢于担当担责,做到工作中尽全力,执行任务有精力,落实难题有能力。

会上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全院职工中开展“三问”活动:问是否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问自己对学院发展作出了多大贡献、问自己的服务水平、工作能力与学院改革发展是否相适应。同时安排分支部、分部门(中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岗位职责为着力点、以促进学院改革为目标,认真查摆个人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从身边的具体事情改起,落实落细落小,改出效率、改出动力、改出活力。

  


Baidu
sogou